卖壁女来也 发表于 2018-1-12 21:26:29

这波取号绝对是捡漏 家里藏着160不磨武器

这位买家真的是捡漏了,9段160级不磨也要几千块了,而且是在家里面找出来的,一般来说值钱的东西应该放在行囊里,但是这个情况应该算是卖家遗忘了吧,看到有人9600收,建议卖家还是自己玩吧,毕竟好货难求。仓库有2车多3J-8J石头,还有160不磨,70巨力神猿套,感觉可以直接起飞,卖家这个逼,居然把装备丢在家里,害我纠结5分钟买不买。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mhcCxObmdvizddu.jpg!a-3-540x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PvkybGbmdvizdce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zIkFOFbmdvizddb.jpg!a-3-540x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kQlQQFbmdvizdbh.jpg!a-3-540x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hDBjVQbmdvizcFC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Caaukzbmdvizdbb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wpVKedbmdvizcDg.jpg!a-3-540x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QLABqLbmdvizcBw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ADQELBbmdvizcDi.jpg!a-3-540x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bBTKLobmdvizcCA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bAkgzkbmdvizcBA.jpghttp://i.17173cdn.com/2fhnvk/YWxqaGBf/cms3/DsJDCFbmdvizcDb.jpg!a-3-540x.jpg

玩家U_137165353 发表于 2018-1-12 21:27:56

9000怎么可能买的到这种号,我有点不信,卖家绝对是良心价

玩家U_137166442 发表于 2018-1-12 21:28:18

天天没吊事就 一俩分钟看一下新上架的号 总会快过号贩子

玩家U_127775846 发表于 2018-1-12 21:30:14

武器装备在家里仓库 可能号主忘记了;单凭这一把武器,我感觉能回本一半了,而且还不算这个修炼,空号都让人好羡慕…,

玩家U_137166442 发表于 2018-1-12 21:30:36

不发武器我以为真的捡到了,发武器就知道你这个人不老实

玩家U_137165935 发表于 2018-1-13 11:18:26

这号本身就不止9000吧,带上这武器,我感觉这里面有故事。

玩家U_133757536 发表于 2018-1-15 09:05:26

就如同去存钱发现特殊里面有几亿

玩家U_116280444 发表于 2018-1-15 16:20:41

唐僧爱白骨精 发表于 2018-1-12 21:27
9000怎么可能买的到这种号,我有点不信,卖家绝对是良心价

你脑子里是屎吧?哪个告诉你号9000块了?武器有人开价9600懂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波取号绝对是捡漏 家里藏着160不磨武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