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:42

这技能感觉没**的好啊?有没有大神分析下


___借我一抹笑 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:49

狗的无*母技能都很鸡肋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:55

除了攻击还行,和加暴击外,感觉不如红鸡有优势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0:46

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0
我也觉得母狗号

我去转了一圈高星的都是公的

kaji的炫迈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0:58
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
除了攻击还行,和加暴击外,感觉不如红鸡有优势

我也觉得公鸡好

杨子丶凯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08

有人说哪个技能介绍字数多就那个好

tarky8382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13

母的技能攻击高

起名字最烦000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37

母狗技能要是在公狗上就好了 各有不足啊 现在

玩家U_131080517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46

去年不买鸡后悔了一年,今年买到他没狗卖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技能感觉没**的好啊?有没有大神分析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