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ji的炫迈
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:42
这技能感觉没**的好啊?有没有大神分析下
___借我一抹笑
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:49
狗的无*母技能都很鸡肋
跟你爹拼了
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:55
除了攻击还行,和加暴击外,感觉不如红鸡有优势
kaji的炫迈
发表于 2018-1-11 14:10:46
Ansonho丶Ho 发表于 2018-1-11 14:10
我也觉得母狗号
我去转了一圈高星的都是公的
kaji的炫迈
发表于 2018-1-11 14:10:58
跟你爹拼了 发表于 2018-1-11 14:09
除了攻击还行,和加暴击外,感觉不如红鸡有优势
我也觉得公鸡好
杨子丶凯
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08
有人说哪个技能介绍字数多就那个好
tarky8382
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13
母的技能攻击高
起名字最烦000
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37
母狗技能要是在公狗上就好了 各有不足啊 现在
玩家U_131080517
发表于 2018-1-11 14:11:46
去年不买鸡后悔了一年,今年买到他没狗卖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