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合合。哎,还有5000块应该是捞不起来了。
年年合合。哎,还有5000块应该是捞不起来了。到此为止吧。千万不能染这东西。不是贪心。而是这种似有似无的感觉真的特么刺激。
偏偏有把7个12打完了 17赶紧变现吧!***样子,估计17也要没了 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1-7 10:27
17赶紧变现吧!***样子,估计17也要没了
已经一把推给商人,下线。怕又控制不住 原来是竹蜻蜓 发表于 2018-1-7 10:28
已经一把推给商人,下线。怕又控制不住
现在只想好好游戏。 上线继续 月雪之谜 发表于 2018-1-7 10:28
上线继续
已经继续 好久不上来看了 这些是干什么的 怎么得到 现在都往什么方向发展了 其实你运气很好,10.4改版后输了七万块都没出一个倍数, 11.12的开始经验,后面改成减半,合就是一直减半保本,心太大想出倍数就坑进去了,每天两三千 想问一下,倍数怎么中?直接12的合? 不要说什么不能碰,日子长了,你会明白的 绪方明 发表于 2018-1-7 10:29
不要说什么不能碰,日子长了,你会明白的
我也这么觉得 同帮的,顶一个。表示进去一小时进去1200了。 我朋友以前骑电动车自从迷上打年以后现在换成保时捷了 我四个17全部输了。能收才算赢 云端之雀 发表于 2018-1-7 10:29
我四个17全部输了。能收才算赢
对的,控制力好。几乎每天能赚个两三百魔石。控制不好。几乎每天进去两三千。 我打三级的赚了个11级。才几天又没了。今天又输了五百,蓝瘦,香菇
黎明交界线 发表于 2018-1-7 10:29
我打三级的赚了个11级。才几天又没了。今天又输了五百,蓝瘦,香菇
不打为好。大的打多了。你会感觉几千魔石根本不放眼里。几百块等于泡沫。伤不起。 直接融灵?还是炉子。炉子能出16.17么